白梓

谢谢你喜欢我❤️

【Evanstan】乌龙情书(4)(校园AU)

前文概要:Sebastian在自己的储物柜里捡到一封给Chris的情书,放回Chris柜子里时被Chris发现,惊讶地发现那封情书根本就是自己的字迹!Chris以此为借口让Sebastian听话,约他来操场,并和他交换了一个水蜜桃味和青草味的吻……
——————————————————————
上文👉(1) (2) (3)
——————————————————————

Sebastian勿勿穿过篮球场往校外快餐店走去。他有些心不在焉的,脑子里全是Chris的吻落在他唇上的触感。

“Chris,Chris,该死的Chris……”他攥紧拳头咬牙切齿地想。Chris自从上次在操场之后就人间蒸发了,像Sebastian做了一个梦。虽然时不时能听到某个波士顿人放浪不拘的笑声,但当Sebastian想抬头找他时, Chris总是莫名其妙没了踪影。

“他躲个屁, 被占便宜的是老子。”Sebastian一边怨气地碎碎念,一边快步往前走,完全忽略了冲他以5m/s飞来的篮球。

在肇事者的连声“闪开!闪开!”中,Sebastian不负众望地被砸中了脑袋——

“fuck?”Sebastian翻个白眼揉着被砸中的地方,还好不是很疼,只是有些红。他掀开眼皮看了看面前哭丧着脸的人,有些面熟,他想了想,终于记起来是谁了——

是那个天杀的Chris的黑人好友Anthony Makict.

Anthony一脸怎么办“我砸到lChris的小甜心他会不会用他的二头肌打死我”,但在Sebastian眼里他的面部表情只能概括为4个字:苦大仇深。

Sebastian冲Anthony摆摆手示意自己没事,他这才如释重负地长吁一口气,自我介绍:“不好意思砸到你了,我叫Anthony。”“我知道你,你是Chris的朋友。”

等话说出口, Sebastian这才后知后觉地意识到这显得自己和Chris太熟了。Anthony没有注意到Sebastian微红的脸。Sebastian向篮球场张望了几下, 并没看见Chria的影子。 Anthony注意到他的目光:“Chris最近训练很紧,你在找他么?”Sebastian连连否认,支吾着说自己还有事,忙不迭地溜走了。

“怎么一个个的,都魂不守舍的。”Anthony拍了几下篮球,摇摇头,“跟Chris最近一样。”









    当Sebastian一屁股坐在早已等候多时的Chace身旁时,脸上的潮红还未蜕去。Chace正翻着一本聂鲁达诗集漫不经心地瞟了他一眼,然后清清嗓子:“月亮转动他齿轮般的梦。 最大的星星借着你的双眼凝视着我。 当我爱你时,风中的松树 要以他们丝线般的叶子唱你的名字。”
他念完嬉皮笑脸地凑过来:“我的小甜心……”Sebastian被肉麻得鸡皮疙瘩都起来了。他推开Chace的大脸,招呼服务生过来:“你吃错药了吧,今天天怎么有兴趣看聂鲁达了。”

Chace在一要握头晃脑,故作深沉:“晚上要去见个妞,读书会上认识的,临时打点墨水显得我博学点。”

“读书会?你怎么可能会去读书会?”Sebastian不为所动地挑排眉,舔着嘴唇在柠檬冰乐和草莓拿破仑之间纠结。 Chace一脸被戳穿的吃瘪样:“就是上次Chris组织的那个,我喊你被抓去撑扬面你没来,记得吗?”

“Chris?”突如其来听到那个人的名字让他呆愣了一手秒,随便指了个选择示意服务生:“我不知道那是他组织的……”

上次操场一吻后Sebastian就魂不守舍的。他印象中迷迷糊糊记得chace跟他提过什么读书会,但他当时正在埋头于莎士比亚不想出去,就推托没去。

“对了。Chris还跟我问起你来着,看见你没来,他好像还挺失落的。Seb,你什么时候和他这么熟了?”

“哪儿的话。”Sebastian嘻嘻哈哈地一笔带过,“我没看出来Chris喜欢读聂鲁达。”

Chace耸耸肩:“话说回来,今天晚上和我一起去party怎么样?人很多不会尴尬的,回头哥哥多给你介绍几个妞,别一天天的都不知道在想什么——”

Sebastian并没有注意听他在说什么,意识点了点头,脑子里全是Chris的邀约。

“他主动找我,他是什么意思?”

他点的东西上来了,Sebastian这才发现自己.点了一杯柠模冰乐。空气在杯壁凝结成朦胧水雾 深褐色渐变成雪白的冰沙堆砌在奶油上。Sebastian 把吸管一戳到底,扎穿了那几片若隐若现的柠檬。

他吸了一口,味道酸酸的,有点涩。












Scott Evans推门而入时,正好听见在窗边的Chace的话:“回头哥哥多给你多介绍几个……”,他声音有点大,Scott不由自主地多看了两眼,正好注意到那个看起来有些痞气的男孩子说话对象是Sebastian。

他心里咯噔一下,那不是我老哥开学就天天在他耳朵边念叨的暗恋对象嘛,小家伙要去泡妞?

他坚起耳朵,眼睛不动声色地往那一桌瞟,却听见他老哥的暗恋对象应允了对方的邀请。

他替Chris感到一阵心痛。

目光又瞟上去,那个金棕色头发,笑起来有些邪气的男孩子换了个坐姿。他靠在椅背上翘着二郎腿,把书立了起来。这让Scott看清了书的封面,是聂鲁达的《二十首情诗和一支绝望的歌》

Scott一挑眉,仔细打量Chace.:“有点儿意思。”

全然不知自己已经被Evans家另一个男孩惦记上的直男Chace表面风平浪静地看得投入,内心却在抓耳挠腮:

“这个叫什么聂鲁达的,写的都是啥?”

正经事还是要做的,Scott 立马打给Chris :“老哥,最近怎么没见你提起你的小甜心啊?”

Chris刚出到训练场就被Jenny拦住了,小姑娘缠着他邀他去今晚在她家举行的party。Chris 正苦于Sebastian的杳无音信, 不想参加什么课后娱乐,正想办法推托。正好Scott的电话打来了。

他立刻抓住这根救命稻草向Jenny示意自己现在不方便,可她只是嘟着嘴走开了几步,似乎并不想放弃。

Chris叹口气,接通电话。被Scott劈头盖脸一句问得有些奇怪:“我和他最近有些情况,你怎么突然想起问这?” Scott 的声音在电话里有些阴阳怪气:“心上人不抓紧,小心被别的小姑娘钓走啦——” 然后跟Chris添油加醋说了刚在店里听到的对话。

Chris的脸色随着Scott的叙述一点点沉下来,湛蓝色双眸颜色发暗,仿佛正酝酿着一场风暴。

Chris挂断电话,叫住已经等得不耐烦正准备走开的Jenny:

“party今晚八点是吧?”

“我去。”

——————————————————————
(rua!)消失已久的拖延癌写手突然诈尸!
因为个人原因拖更这么久实在抱歉<(_ _)>
以后可能会继续这种月更生活(害怕jpg.)
但是,不管我消失多久,我都爱你们啊!
一起磕糖啊啊啊啊!
【跺脚就求心求手求评!给我评论吧求你们了!】

评论(27)
热度(127)

© 白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