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梓

谢谢你喜欢我❤️

想不到我这个辣鸡都有500fo了
谢谢各位愿意赏脸关注我的小可爱们!
你们的喜欢就是我更文最大的动力!
二话不说来先啵一个(⑉°з°)-♡
500fo福利(为了方便你们评论想看的编号就好):
1、以前说过的脑洞:当omega进入alpha学院
基巴叉虫omega装作alpha进入alpha学院的故事
Loki为了不让老爹Laufey失望潜入alpha学院进修并拉闺蜜Bucky和Peter,有Charles做内应入学顺利。但各自的老公渐渐发现了自己他们的omega身份……

2、替代品pwp来一发

3、补完起风了(好了我知道这个没有人选我就打上来自我安慰一下)

4、一个新脑洞!盾冬校园AU(HE!传统意义上的HE!)
一场交通事故使Bucky变成了盲人,转学来的Steve成了Bucky的眼睛,他们俩在相处的过程中暗生情愫。可是一次车祸使Steve永远离开了Bucky,Bucky得到了Steve的视网膜,但是真相真的是这么简单吗。。。。

评论(11)
热度(26)

© 白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