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梓

谢谢你喜欢我❤️

【Evanstan】乌龙情书(2)(校园AU)

 

说到初恋,你会想起什么呢?

阳光,下课铃,白衬衫?微微发烫又称不上炎热的午后,刚修过草坪、弥漫着清甜青草气息的操场,球场上笑客张扬、挥汗如雨的少年们?

 亦或是,某个夏日的午后,安静躺在自己储物柜里的一封情书?

——————————————————————
上文👉(1)
——————————————————————

你能想像一下Chris Evans赤裸上身向你走来吗?那对饱满的胸肌还氤氲着热气,汗珠从额角滚落,滑过棱角分明的下颚线,滑过六块钢板样的腹肌,滑落进低腰运动裤里。

 Sebastian惊慌失措地回头,看到的就是这个情景。但此时他正心虚地紧贴住柜门,还欲盖弥彰地用手捂住门缝。

“Chris ?我以为,我以为你已经回家了……”视线从Chris满是疑惑的海蓝色眼睛移至他右手挽着的队服,Sebastian在心底暗暗骂了一句“Damn it”,他怎么把这茬忘了!

“我周四下午放学后有橄榄球集训。”Chris 走近他,Sebastian下意识地给Chris让开让他打开柜门。

“你怎么这么晚还不回家,Sebastian ?”

 Sebastian来不及惊讶大名鼎鼎的Chris Evans国还记得他还个无名小卒的名字。他此生的敏捷力似乎都集中于这一秒,在储物柜门打开的那一瞬间不等Chris反应过来,抢先一步拿回了刚刚塞进去的信。

 但Chris还是看到了:“一封粉红色的信?你拿我的信干吗?这就是这么晚你在我储物柜前面鬼鬼崇崇的原因?”

Sebastian下意识把信藏在身后:“不不是,你误会了,这是……emmm……这是……”

Chris拿自己的上衣擦擦汗,一边顺手把上衣搭在肩头。他撑开双臂把Sebastian困在自己与墙壁之间,一点点靠近像小兔子一样颤动鼻翼的男孩。

Sebastian这才发现自己和Chris的距离太近了,只有鼻尖微微错开,嘴唇近在咫尺,他呼吸间全是那个人身上的气息。属于青春期男孩蓬勃的荷尔蒙味道和Chris身上独有的青草清香包围了他。

Chris微微歪着头,低垂着眼睛注视着Sebastian的眼睛,睫毛被夕阳晕染成金黄色泽:“你是自己交出来呢?”

“还是……”

“我抢过来?”

他偏了偏头,对着Sebastian粉嫩的耳朵吹了口气。Sebastian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想一滴红墨水在牛奶里晕染开。同时他感觉到一只撑在他肩侧的手不知什么时候搭在了他别在腰后的小臂上,正沿着手臂往下抚摸,而他的手里正攥着那封该死的情书!

Sebastian被Chris抚摸情人一般的手法激起了一手臂鸡皮疙瘩,甩开Chris的手跳到一旁,破罐子破摔地情书递给Chris。一脸视死如归,力度之大甚至戳到了Chris的胸肌:“给给给,给你!这真不是我写的!一定是有个女孩把情书放错了储物柜,我只是乐于助人……”

他尴尬地保持着说出最后一个单词的口型,眼睛突然睁大了,瞳孔因为惊愕而微微收紧。Chris抽出了信封里面的粉红色信纸,扫了几眼,微笑着叹了口气,对着Sebastian摇了摇:“不是你写的?嗯?”

Sebastian看清了纸上的字迹,心里千万只草泥马奔过:

“what fuck is this!!!”

这他妈就是他的字迹啊!!!





Chris看着Sebastian一脸“这他妈什么情况一定是有人故意整老子怎么办我怎么向Chris解释他会不会相信”的扭曲表情,抿住嘴唇不让自己笑出来,心里暗暗得意。

哈,上钩了。

Sebastian就是个小笨蛋。

没错,那封情书是他伪造的。

Sebastian写得一手好作文,再加上字迹清秀端正,所以他的作文经常作为范文印给同学们或者贴在走廊上展览。

Chris模仿他的字迹简直不要太容易。

“以后乖乖听我的,小男孩。”Chris终于把自己从Sebastian身边拔起,顺手揉了揉他柔软的黑色头发。

“不然,我就把这封情书贴到走廊上去,和你上次考试的范文贴在一起。”

Chris毫不理会Sebastian的龇牙,笑着捏了捏男孩饱满的脸颊,然后拿上书包,关上储物柜走了。留下一脸懵逼的Sebastian呆呆站在原地。

Sebastian:??!







Sebastian一边扒拉着盘子里的烤土豆角一边盯着Chris。叉子与塑料餐盘碰撞出尖锐的声响引得周围人纷纷侧目,但Sebastian此时并没有注意到这个。他正聚精会神地盯着距离他半个食堂远的男生,努力尝试用目光跟他来上几刀。

“你怎么了?”肘部被捅了一下。Sebastian

这才回过神来,面对好友Chace一双征询的眼睛。

“没,没什么。”

“可你的土豆角要变成土豆泥了。”Chace不可置否地耸肩,Sebastian 这才发现自己的烤土豆角己经被他戳得稀烂。

“真没事,Chace。只是最近有些心烦。”Sebastian叹了口气,把脑袋埋进盘子里开始吃他的午餐。

“Hey,Sebastian!”一个不合时宜的声音响起,Sebastian差点噎住,他咳嗽着抬头,发现Chris不知时候离开了他的黑人好哥们儿Antony穿越了半个食堂来到他身边。

Chris的笑容在他看到Chace放在Sebastian背上帮他顺气的手时有一瞬间的僵硬。但Sebastian怀疑自己是看错了,因为Chris很快就坐到他身边,看似漫不经心地拍开Chace的手帮他顺气。

“谢谢你,Chris。"Sebastian咳得差不多后拨开Chris的手,红着脸道谢。Chris笑眯眯地捏了一下Sebastian通红的耳垂( Chace嘴巴惊讶地张成了0型) :“我来是想告诉你,今晚放学后别走,去球场等我。”然后右手掐上Sebastian饱满的脸颊:“不许拒绝。”又微微加重了力道,暗示性地说:“你要乖乖听话的哦,Seb。”

Sebastian嘴里恩恩啊啊个不停,他大脑一片空白,一句反驳的话都说不出口。Chris 终于站起来揉揉Sebastian 的头发,又像不过瘾似的捏了下他的鼻子:“别忘了。”然后快步走向正等着他的Anthony,和他的一大群朋友勾肩搭背地走了。

“Evans什么时候和你这么熟了?还叫你Seb ?”Chace用胳膊肘猛戳正发呆的Sebastian。

Sebastian懵懵地揉了揉被捏得发红的脸,双眼放空摇头。

看来是非去不可了。

——————————————————————

一个小甜饼预告:下一章要亲上啦!
如果你被甜到了请给我一个赞一个手或者一条评论吧!
校园恋爱万岁!!!
爱你们!


评论(17)
热度(146)

© 白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