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梓

谢谢你喜欢我❤️

【铁虫】起风了(8)

⭐️灵感来自B站同名视频

  我曾将青春翻涌成他,也曾指尖弹出过盛夏
  年少时不能遇见太过惊艳的人,因为一遇见他,便误了一生。
  少年心动,一生情衷。
—————————————————————
⭐️本章基巴闺蜜组上线!
⭐️我就是想写天使吧唧和恶魔基妹!

前文👉 (1) (2) (3) (4) (5) (6) (7)
——————————————————————   
  

     “Peter,Peter,Peter……”

         有一个声音在呼唤他,温软甜蜜如秋日暖阳,一个名字呼之欲出:“Mr.……Mr.Stark?”

          他在一片朦胧中冲那个逆光的身影伸出手,即使看不清他的脸,他仍然感觉到那个人微笑的温度,是足以融化他的炽热:

        “I'm here,kid,come here.”

         就差一点点,就差一点点了,就在他的手触及Tony脸庞的刹那,他惊恐地发现站在自己面前的并不是让他心安的男人。Peter用力眨眨眼睛,Loki近在咫尺,绿色眼睛像毒蛇溺于深海:

         “hey,小朋友,你以为Tony Stark是真的喜欢你吗?”

          !!!美梦灰飞烟灭,Peter大汗淋漓地从梦魇中醒来,剧烈地喘息着。

         Peter揉揉眉心,沉睡的记忆从混沌中剥离,他渐渐回忆起之前发生的一切。厕所间的爱//抚,突然被打断的性//爱,意外撞见的Thor和Loki,还有Loki的话语。

          Peter叹了口气,Tony说的没错,Loki真的是个小恶魔。

         他被Loki几句话说的丢盔弃甲,Tony在身后追着他喊他的名字他也顾不上。他的大脑一片空白,就像在蜜糖里泡多了突然被捞上来溺在毒药里,苦涩毒液涌入胸口,尖锐的刺痛感让Peter喘不过气来。

          最近他被Tony的情话攻势泡的心软,理智似乎与他的大脑绝缘了,他还真要感谢Loki打醒他的这个巴掌,让他有机会冷静下来好好思考一下自己和Tony的关系。

        他跑回房间锁上门,无力靠着房门滑下来的时候Tony的敲门声接踵而至:“Peter,Peter!你听我解释,我们俩好好谈谈,你不要听Loki的话自己窝着瞎想!”

         Peter只是把自己圈起来,环抱双膝:“没关系Mr.Stark,我累了,让我自己冷静一下吧。”

        敲门声停顿了一下:“那我就在门口,kid,你一开门就可以看到我。”男人似乎也靠着门坐了下来。

         Peter叹了口气,现在让他回去似乎也不太现实,于是就由着Tony坐在门外。是真的需要好好冷静冷静了,不论是对他还是对Mr. Stark 来说。

        说不喜欢Tony是假的,也许从很早很早,自己对他的那份崇拜就转变成了爱慕,就像是一桶酒被密封多年之后发酵变质一样,崇拜与尊敬是小朋友的游戏,爱慕与亲近才是成年人的赌局。

         那Tony对他呢?说是一见钟情自己也觉得可笑吧,他们之间的关系还没有厚重到轻易说爱的地步。仔细想想Loki说的话还真是的,他们除了做ai还真没有什么亲密接触,说不定Tony还真是封面女郎尝多了想换换口味,而Peter只是当时刚好出现在他面前的一个过客

         想着想着就睡着了,等醒过来的时候天已经大亮,那个男人的声音似乎还缭绕在耳际,Peter晃晃脑袋想把Tony的声音赶走。他揉着眼睛开门,打开门的一刹那,视线所及处是一双灰绿色眼睛——

       那么温柔的眼神,除了Bucky还能有谁呢?

     “我能和你聊聊吗?”Bucky温柔地微笑,眼睛闪烁翠色水光,Peter知道自己无法拒绝。

        他们在复仇者大厦的酒吧坐下,是Bucky先开的口:“我想你已经成年了,给你喝点酒,Tony那个老混蛋应该不会管东管西。”

       听见Tony的名字,Peter的眸子一下子暗沉下来。Bucky注意到Peter捏紧泛白的指节,补充道:“Tony昨天在你房门外蹲了一晚上,是我今天早上路过你门口的时候看不过去才让Steve硬拖着他回去休息的。”

        他在外面等了我一晚上?Peter心中一动,但脸上还是不动声色,一脸冷漠的样子:“他愿意等,关我什么事。”

         Bucky无奈地叹了口气:“我听Loki说了,他的话确实说重了,我代替他向你道歉。”

         Peter低头看着酒杯上漂浮的薄荷叶,冰凉的杯壁蒙上一次朦胧的水汽,他摇了摇头:“没关系,我不生他气,我只是……想清楚了一些事情。”

        “你想清楚什么了,小朋友?”优雅的英伦腔在身后响起,Loki出现在他面前,嘴角挂着一丝玩味的笑。

        “比如,天哪我这么卑微渺小,伟大至高无上的Mr.Stark怎么会喜欢上我,我还是收拾收拾东西赶快离开他吧。”Loki故意把声音挤成做作的语调,像表演戏剧一样装腔作势。

        “Loki,”Bucky责备地看着Loki,“你别逗Peter玩了。”Loki这才收回做作的作风:“I'm sorry,小朋友,我之前的话如果伤害到了你的玻璃心,我对此深感抱歉。”

        他看到Peter脸上的表情后睁大了眼睛:“不会吧,你把我的气话当真了?”

        Bucky一脸“我告诉过你别这么闹你看现在闹崩了拆散了人家小情侣这可如何是好”的表情看着Loki。Loki挑了挑眉,在Peter身边坐下:“别告诉我,你真的没感觉到Tony对你是真心的?”

        ???exm???Peter不敢置信地瞪大眼睛盯着Loki,好像Loki刚刚说了什么不得了的话似的,好吧他刚刚真的说了不得了的话。

       邪神在椅子上换了个姿势让自己更舒服,翘着二郎腿一只手撑在翘着的腿上,单手撑下巴眯着眼睛冲Peter笑:“你当花花公子Tony对他每一个猎物都那么关心,愿意在走廊上蹲一晚上只为了一个不知道会不会开门的人?oh,darling,你还真是傻的有些可爱。”

——————————————————————
日常bb:试图让小可爱们上线来挽救我日益跌落的热度
日常求小心心小手手小评论!(有的评论我虽然不知道怎么回但一定会反复看几遍的啊!)
我爱你们!(⑉°з°)-♡!

评论(13)
热度(56)

© 白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