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梓

谢谢你喜欢我❤️

【铁虫/奇异玫瑰】霸道房东俏租客•中and下

致小可爱的点梗 @蔷薇无刺1133
因为这篇太长了所以算中下合集
但愿有人还记得这篇文
这里是上
——————————————————————

 Ross一副“你不该问的”的表情,喝口酒润润嗓子:“还有一次我生气了,Stephen在他该死的 直男自尊心下总会过很久才会和我道歉,你知道他是怎么道歉的吗?” Ross翻了个巨大的白眼,掏出手机给Peter:“我说不下去了,你自己看吧。”

“是我不对,对不起啦,不好意思,我下次不让你再次生气了。有你开心省心,对你真心痴心,为你担心痛心,也曾伤心碎心,不敢变心花心,不要多心疑心,最怕你是无心……嗯……虽然有些油腻……但这不挺好的吗?”Peter抬头疑惑地看向Ross。

“接着看。”Ross面无表情。

 于是Peter接着读下去:“不管你在哪里,你都是我的小甜心(把这个复制粘贴下来,改几个字,说些抱歉认错的软话),唉唉唉?这个括号里是什么鬼?”

“那个狗东西原封不动地把百度首赞复制粘贴下来了!”Ross想想就脑壳疼,‘God,他是猪吗!”

 “然后这次,我们吵架的原因是……”Ross的手机响了,他看也不看把它按掉,这次我们吵架的原因是因为情侣装。”

“情侣装怎么了?这很浪漫啊。”“如果你看到那情侣装长得什么样子,你就不会这么说了。”Ross的手机又响了,他干脆利落地关机:“我的这件是他直男角度的自拍,是一个巨丑的比心,像这样……”

然后Ross冲他比了个屁股。

老实说,若不是Ross做了辅垫,Peter会以为他在羞辱他。

“然后他身上这件你能猜出来是什么吗,是我的丑照!对没错就是他趁我睡着时口鼻歪斜口水横流的时候拍下来的,他还非狡辩这很可爱!我可爱他个玉米棒棒!”

Tony心疼Ross一秒,然后哈哈哈哈。

Peter本来也想笑,但看到Ross的脸抑制住了这危险的欲望:“那你现在——”

“老规矩, ” Ross转向了Tony,“匀给我一间客房。”

 Tom交叉双臂,直接拒绝: “No way,客房已经让Peter住了。”

“没关系,我不介意和你们俩其中一个挤一挤。”Ross立马提出建议。

 Tony连连摆手:“别介,我可不想有一天早上醒来发现你的Doctor. Strange 正拿着刀笑眯眯盯着我问我想先割自己身上哪块肉。”“那——”Ross把目光转向了天真烂漫的小Peter。

 Peter想了想,红着脸开口:“我倒是不介意和别人睡一屋......”

“那就这么愉快地决定啦!”我睡客房,Tony你和Peter挤一屋!好啦,我不早啦,我们洗洗睡吧!”话音设落,Ross像生怕他们反驳似的一溜烟轻车熟路地跑进客房关上了。

 “那只好这样了,”Peter窘迫地挠了挠头发,褐色大眼睛像焦糖一样,“希望您不会介意。”

 Tony只能拼命抑制住自己不让自己笑出声。





 Tony发现一个问题,他们只有一套被褥,连地铺都没办法打。

 “要不,我一一”Peter这下不知如何是了,Tony•老狐狸•Stark 一脸坦然,躺到床上拍拍身侧:“想什么呢,还不快睡。”

“对了,我习惯裸睡,”Tony边说边脱睡袍,他只穿着一条宽松的睡裤,你不介意吧。”

Peter脸红得快滴出血来,Tony并不是宽肩窄腰的身材,但该有的都有,六块腹肌呈古铜色泽,精壮的身形让人想到希腊雕塑。Peter看着 一脸正直的Tony,一边痛斥自己脑子里乱七八糟的想法,一边咬着下唇摇摇头,合衣在Tony身侧身躺下。

“晚安,Peter。 "Tony关掉了灯。

“晚安,Mr. Stark。”






黑暗之中两人的呼吸声都清晰可闻,Tony觉得自己甚至都能听见Peter血流在血管里奔涌的声音,他听见男孩像个孩子一样哼哼唧唧,不安分地翻身,最后面朝他呼吸趋于平稳。

Tony一直没有睡着,耳膜回响着心脏在胸腔跳动的声响,他小心翼翼地翻身让自己和男孩面对面,慢慢挪动身体让自己与男孩的距离从半臂变为近在咫尺。他们呼吸交织,男孩上床前刷过牙,清甜的茉莉花香气挠过Tony唇畔,他嘴唇翕动,按捺住自己想要亲吻Peter的危险欲望。

即使关了灯,Tony眼睛适应黑暗后也可以借着窗帘缝隙透过的路灯光看见Peter影影绰绰的轮廓。

Tony支起上半身,右手撑头借刚好洒在Peter脸上的一小撮光束打量熟睡的男孩。莹白色的灯光在男孩陶瓷一般细腻的脸上打磨出月光似的柔和光泽,鼻翼还有淡淡的雀斑,但此时看的不是很清晰。刚成年的少年有一种很淡的奶香味,和茉莉花香混合在一起,Tony感觉嘴里含了一块奶味软糖。他丝毫没有察觉自己已经越来越靠近Peter,靠近到了一个远远超出礼仪范畴的距离,靠近到他可以数清Peter长翘睫毛的距离,靠近到只要再靠近一点点,Tony就会吻到Peter的唇角。

“嘭!”伴着一声雄壮的“还我英俊潇洒可爱动人聪明伶俐智慧高雅的Ross小宝贝”的呐喊,Peter睁开了眼睛。







Tony和Peter现在在沙发上尬坐无言。

虽然Ross表面上骂骂咧咧,但还是无比开心地跟着找上门的Stephen回家了。

Peter不是傻子,他睁开眼看到近在咫尺Tony看着自己的眼神就知道Tony在想什么了。他对此也不感到排斥 但目前这个情况还是很让人尴尬。

突兀的手机铃声响了,打破了这尴尬的气氛,Peter的手机终于充好电了,他忙不迭接电话:“喂?”

“Mr.Parker是吗?我打你这么多电话关机,今天你是不想来我家看房子了也至少打个电话给我好吗?我从中午十二点一直等到现在晚上十二点……”

???Peter看看手机屏幕上的号码,好像和租房广告上的电话号码很像,小朋友这时才后知后觉,连连道歉后挂断了电话看着Tony。

Tony自知理亏,缩在沙发上结结巴巴地解释:“煮熟的鸭子哪有视而不见的道理,你走错了门,我就顺水推舟……”

Peter顾不上理会这个奇妙的比喻:“所以,你一开始就知道我走错了?那还收留我进来?”

Tony一脸“你知道原因的”的表情打量着Peter裸露的锁骨和凌乱的衣服,Peter脸上一红,思考了一会开口:“那你房子还租吗?多少钱一个月?”

Tony一惊,诧异地看着他,Peter脸更红了:“还租不租,不租我找别人了!”说完跺脚要走,刚转身,就感到右手传来一阵拉力,然后落入某个人温暖的怀抱里。

“hey,小朋友,你租不起,”男人炙热的气息舔着少年通红的耳廓,在脸颊上游走,最后落在Peter的嘴唇上:

“卖身吧。”




后记:Peter在某个凌晨揉着酸痛的腰怒踹把自己吃干抹净的男人,Tony在旁边笑得一脸心满意足,褶子都多了几根。Peter咆哮:“太他娘的累人了!我要退租!退租!”

——————————————————————

我很可爱,请给我赞
拒绝白嫖,从我做起
爱你们( ー̀εー́ )


评论(4)
热度(65)

© 白梓 | Powered by LOFTER